被說拖稿太久, 都沒有更新blog~
因為最近去的地方拍的照片都很零散,
一個點可能只有一兩張滿意, 但是只有放一兩張照片,
blog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寫~
這週好不容易去了一家不錯的咖啡廳,
趕快來補一篇~
 
中秋節大家都不知道要去哪,
我就提了兩個點, 陽明山跟台中,
陽明山一開始就被否決了, 那就去台中吧~
那台中要去哪勒?  當然美術館一定要去,
因為符合Toby要的, 有冷氣, 又可以逛,
剛好裡面有個點我想到可以拍黑白底片,
那逛完之後勒?  一直想不到要去哪,
原本是想要去東海逛逛, 順便去那附近喝咖啡,
剛剛好在一個網站上看到Forro咖啡的介紹,
照片拍的很漂亮, 所以就把它排入景點囉!
 
Forro是一棟白色別墅改的,
這裡的房子都是有大庭院的別墅,
能住在這一定都是有錢人, 我也想住這樣的房子,
或是有這樣的房子, 我一定改來當民宿!
 
聽說這裡是很多音樂人合開的咖啡廳,
很多人會在這演奏樂器, 可能也有音樂教室吧,
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桌椅, 還寫著呼嚕國小,
我猛一看還以為是咕魯國小, 專門培養咕魯的!!  My Treasure.....
 
店不大, 符合我喜歡的小店風格,
擺飾也令人舒服~
 
牆上掛著很多活動的照片, 大部分是Lomo風,
簡單弄條繩子放相片就很好看,
但是我跟Vern一致的看法都是不好整理,
會卡灰塵!  兩個不浪漫的人~
 
隨便放在角落的舊皮箱,
真不知道老闆去哪找這種東西來~
 
這面牆就有音樂餐廳的感覺了!
 
為什麼要拍這張勒!  那天其實很神奇,
我把精誠街記成精明街, 還好後來有改正,
但是我看blog上面寫是精誠四街47號, 我們已經走到三街了還找不到,
在迷路中, 我們意外發現了這家店, 原來是精誠三街啦~
@@!  大家不要怪我, 是那個blog寫錯!
 
這張照片上有彩虹喔!!
 
咖啡跟散落滿桌的鏡頭,
那天桌上應該超過20萬吧~
 
現場也有很多種樂器, 吉他 鋼琴之類的,
所以一定要來張鋼琴跟咖啡, 這樣才有意境!
 
那區還有許多不錯的店!  下次要來試試另一家!
 
想看照片的, 請到相簿並用投影片模式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