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六沒有地方拍照...
周日實在忍不住了, 一定要找個主題來拍~
這是... 相機中毒的徵兆嗎?!  如果是, 我一定是中毒了,
Vern應該是中劇毒吧 (躺著再度中槍)! 
 
Vern雖然沒有跟我去拍照, 但是還是介紹了我ㄧ個點,
苗栗金龍窯, 甚至很熱心的把座標都給我了,
在這跟你說聲抱歉!  我沒去...  感覺太遠了,
改去山芙蓉, 山芙蓉這個地點, 我一直以為我去過,
原來是我搞錯了, 我根本把它跟大湖某家餐廳混在一起,
 
山芙蓉在過南庄後, 往蓬萊的方向, 過賞魚步道後還要一小段路,
附近就有很多下午茶店, 不過! 那裡幾乎沒有停車的地方,
所以旁邊的民家都提供停車位, 一次50... 感覺有點差,
很像是跟店家聯合要賺觀光客的錢一樣!
 
一進去山芙蓉, 就要收門票150元, 可以抵消費,
裡面的東西差不多都這個價, 不過比起山形玫瑰,
他的價格平易近人的多了!
 
一進門, 要繞過ㄧ個魚池, 然後就看到第一棟小木屋,
這裡沒有開放, 可能是辦公室之類的吧~
 
往裡面走, 有很多小木屋, 不過室內不可以拍照,
室內不可以拍照可以理解, 畢竟我也不愛喝下午茶的時候,
有一堆閃光燈在那邊閃阿閃!
中間的水池, 有魚還有青蛙在那邊叫,
竟然有年輕女孩還說, 怎麼一直聽到狗在叫, 但是找不到狗?
山芙蓉應該是以景取勝, 所以大家對他的餐飲就不要太苛求了,
種類不多, 但是量還算足啦~
 
除了小木屋外, 還有漂亮的花園,
可以拍人像, 也可以拍微距,
不過突然來了很多人, 花園路小小一條,
連要拍照都沒辦法拍, 只能東閃西閃的,
天氣也不好, 剛到的時候還有陽光, 一下子就陰天,
後來還飄起小雨~  真是可惜!
 
這張在轉檔的時候...覺得有點小恐怖,
那個稻草人, 像是幽靈一樣的站在那...
 
好久沒有看到自己的照片了, 我喜歡拍照, 但是不喜歡被拍,
這張我就拍了很久, 怎麼拍, 怎麼歪, 到底是我人歪, 還是心歪阿!
 
小宅, 這篇就不能說我騙篇數了吧!!!
一樣開放桌布索取, 不過... 個人覺得沒幾張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