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BLOG了~
主要是上週突然得了腸胃炎型的感冒,
上吐下瀉的過了一個週末, 相機帶回高雄,
但是也沒拍幾張照片, 好不容易等到這週把上次沒拍完的底片拍完,
才有辦法寫這篇~~
 
咖啡鳥這家店我以前根本沒聽過,
直到這次有外地的朋友來, 說要去這家店,
我才知道, 這家店位於高雄青年路靠近光華路附近,
由於店面是內凹的, 從外面看不明顯, 所以繞了兩次才看到~
那天在店裡待了2個多小時, 因為連我家搗蛋鬼曾小祐都去了,
所以飲料是怎樣的口味, 到底餐點好不好吃, 我都不記得了,
我只記得我們一直要他小聲一點, 然後附近的客人都帶起耳機,
在那樣安靜的環境中, 我們的確是一群不受歡迎的客人!!
 
咖啡鳥只有一個小小的招牌, 店面內凹,
隱身在一棟大樓的一樓, 如果不仔細找, 會錯過很多次~
 
 
走進店裡就直接可以看到一個大吧檯,
牆上的黑板用粉筆寫著Menu,
吧檯可以坐四個人, 那天坐著一對中年夫婦,
在店裡悠閒的看報~
 
店裡有很多溫馨的佈置,
兩人的桌椅不多, 反而有兩張大長桌,
大部分的人都安靜的讀書, 很多一個人來的人,
都寧願跟人家併桌, 反正都是安靜的自己看書,
店裡有無線網路, 也很多人帶電腦來用,
這家店是我喜歡的風格, 可惜離我家太遠,
那天也因為祐祐的關係, 沒有仔細去品嚐它的咖啡跟食物,
下次回高雄會找機會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