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節前我姐要我挑小外甥的照片,
因為要幫他參加model徵選, 結果找不到最近的照片,
很久沒幫小外甥拍了~
沒有幫他拍的原因, 除了回去都趴趴造外,
主要就是這個小外甥超皮的, 跑來跑去很難拍,
看你拿起相機, 就叫你不要拍了~
 
這次回去, 我姐帶著他穿著花襯衫回家,
樣子超可愛的, 有感受到我姊硬是把他帶回家獻寶,
也順便強烈暗示我要拍他兒子拍照的意圖~
 
這三張深情的照片... 表情深情憂鬱
可是... 手裡拿的是豬肉乾...
心裡想的是... 咪咪! 你好小氣只准吃ㄧ塊,
然後又給這麼小塊...
 
假裝很認真的寫功課, 其實他都在亂畫...
看起來還真的有用心思考的樣子喔~~
以後應該也是假讀書, 心思都不知道飛哪去~
 
換坐吧檯來拍幾張~~
你看看!  笑起來多可愛ㄚ!  可惜...拍糊了
用手動鏡拍小孩, 真是折磨自己阿!
 
再來吧檯深情照兩張~~  這時候他已經想要把吧檯拆掉了...
我想店長小熊心裡想的是... 這位舅舅阿~ 趕快把小孩抱走吧你~~
 
這是這個白目小孩的最後一招!!  背對我不讓我拍!
也不想想, 能被我拍是多榮幸的事ㄚ!! 
一般找我拍照還要給錢的ㄟ!!!! (自我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