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個週末幾乎沒有拍照,
上上週因為感冒, 天氣也不好, 所以幾乎沒出門,
當然就沒有照片可以分享, 也沒東西寫,
可是看到有個部落客, 竟然為了衝篇數,
一家店就給人家分三篇寫~ 為了不要輸給他,
我只好也來寫一篇補進度! 
 
612 月光海洋這家店是我回高雄常常會去的店,
這家店在河堤路的社區, 附近很好停車,
才不會每次開心出門想悠閒的渡個下午,
但是找車位找到一肚子火~
這家店也離我家很近, 有時候我會騎腳踏車去,
雖然常去, 但是沒用數位機拍過, 都是用底片拍的,
每次都只拍一兩張, 為了寫這篇, 把所有光碟都挖出來找,
可惜只找到一部份, 畢竟要在幾十張光碟裡面找照片也不容易,
所以就先PO幾張照片, 等找到更多再來補囉~~
 
店裡的氣氛大部分時候很棒,
舒服的沙發椅, 有單人的座位, 也有一大桌的,
只是有時候店裡聚會的人太多就有點吵,
我老是愛生意不好的店, 哈哈... 我常去那些店的老板應該很討厭我,
明明常去交關, 還詛咒人家生意不好...
 
第一次去的時候看到店裡有很多衝浪板,
大概就猜到老闆是愛衝浪的人,
而到處貼著國外的風景照跟明信片,
我想店主也熱愛旅遊, 果然在人家介紹這家的店的部落閣中,
證實了我的推論~~
 
從外面看, 不覺得這家店非常有特色,
外面的椅子應該是給抽菸族抽菸的,
那台有造型的腳踏車應該只是造型用吧~
整片的大落地窗, 坐在裡面就可以看到外面的街景,
其實... 也沒啥街景可以看, 因為是在一個社區裡面...
 
一樓大概只有一個四人桌, 三個雙人桌,
還有吧檯幾個位置, 小小的~
不過還有一大書櫃的書,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自己帶書去看,
照片中的這個位置是我常常坐的,
落地窗看出去剛好是小小的庭園造景,
因為沙發很舒服, 所以我幾乎是癱在那, 不是坐~~
我沒有帶電腦去過, 這周問了店員, 才確定有無線網路,
店員也很幽默的說... 我們也有無線插座喔...
阿你們是用無線電喔??  不過都是免費, 比起Startbuck親民多了~ 
 
二樓位置比較多, 各式各樣的桌椅都有,
最舒服的, 就是靠牆壁的沙發區, 因為沒有找到照片,
所以沒有PO, 下面照片中的大沙發, 因為太舒服了,
常常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那睡著, 店家也很貼心的擺著小毯子...
以我歸毛的個性... 是不敢拿來用啦!
 
我來這家店只有喝過飲料,
該怎麼說勒~  現打果汁很棒, 咖啡也不錯 (介紹的一點都不吸引人...)
我發現他的餐點很多人點, 價位不算高, 但是也不便宜,
差不多要260上下, 缺點就是用餐時間可能會被趕來趕去,
因為常常有人要併桌, 還有因為店廚房就在一樓,
所以過了用餐時間, 衣服就會沾上廚房的味道, 比較不舒服~
 
以服務來看, 店員很親切, 我給幾霸婚!!!
希望能繼續下去, 因為有些店, 一但生意好了就跩了!
 
很巧的是, 有個我常逛的部落閣, 版主竟然也來過這家店,
也寫了很大一篇~~  原來那個版主跟我一樣是流浪在新竹的高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