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單眼玩了也快3年了吧~
除了之前做了一本寫真書外, 看看也沒什麼作品集,
剛好趁著新的一年開始, 做一本桌曆給自己, 當作三年的回顧,
還有對未來的期許~
 
原本是考慮去Costco做, 但是Costco提供的版面就幾樣,
也沒辦法修改, 主要的圖片都要正方形, 因此放棄去Costco做,
而之前作寫真書的IngTouch並沒有提供桌曆的產品,
只好網路上隨便搜尋另外的廠家, VOW在眾家印刷廠中脫穎而出,
主要除了價格合理外, 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
 
接著, 開始最困難的部份,
一開始在選相片的時候遇到了很多瓶頸,
因為是桌曆, 所以不能選有太多負面情緒的照片,
比如是看起來會淒涼的, 會孤單的都不行選,
最好還是主題可以代表當個月, 又要讓顏色可以連貫,
不會太突兀, 一開始先在上千張照片中挑出20張,
然後交由我最忠實的粉絲跟室友Jimmy排出最後13最具代表的~
之後上網排版, 送件之後漫長的等了9天, 終於在今天收到包裹了~~
 
來來來~ 開箱文!
外包裝就是很普通的牛皮紙袋~
 
打開牛皮紙袋, 裡面還套了透明塑膠袋,
然後是個瓦楞紙的硬盒~  包裝還蠻用心的~
 
打開之後~ 將 將 將 將~~~
挑了這張時鐘當封面, 這個鐘是在中興新村的某家茶店拍的~
剛好桌曆也代表時間的流逝, 配合的剛剛好!
 
一月我選了又見一炊煙裡拍的照片~
和式桌椅跟如鏡面的水池給人家帶來平靜的感覺~
 
二月是去瑞芳的黃金博物館拍的椅子~
 
三月是日月潭的日出~ 這張我曾經洗過大張的來放~
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四月是竹南龍鳳橋夜景
 
五月是烏來內洞瀑布
 
六月是武陵農場的葉子~~
 
七月是最受大家歡迎的向日葵~
 
8月是苗栗銅鑼的杭菊~
 
九月是王功漁港的黃昏~
 
11月是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的光之蒼穹
 
12月是聖誕節在淡水老街拍的吊飾~
 
ㄟ.... 阿10月勒???  就忘記拍了啦~  10月是放高雄港夜景~~
 
當初一開始做的時候, 就發現VOW線上編輯的功能很不好用,
系統也常常當機, 照片也都顯示錯誤, 收到桌曆後, 發現很多照片都有白邊,
越後面幾個月會嚴重, 因為我的原稿沒有, 應該是店家在印刷時候的瑕疵,
唯一可以安慰的, 是幾乎沒有色差, 算是很準的~
 
比起來IngTouch的質感比較好, 服務也比較優, 我做寫真書的時候,
明明已經確認沒問題了, 店家還是發現有小小排版的問題, 還連打了很多通電話來溝通,
直到改到最好才開始做~~  這點希望VOW可以跟IngTouch好好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