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會是個無聊的週六,
所以就自己安排了整理照片的工作,
沒想到好朋友塞米夫婦怕我變宅男,
就熱情的邀約我ㄧ起出遊, 我就很開心的當了一天的大電燈泡!
 
這次的主要行程是台中新社的一間餐廳-- 又見一炊煙!
幾個月前其實我就收過有關這間餐廳的照片,
日式建築風格, 日式庭園, 木窗加上褟褟米, 很濃厚的日本味!
 
一路上雖然塞米已經做好功課了, 可是還是有點小迷路,
在一條小山路上繞了20幾分鐘, 我們大約3:20到餐廳,
下午茶時間是從2:50開始, 那時候已經全滿了, 店員告訴我們只能等到5點晚餐時間,
還好沒有相信那個店員, 其實我們進去借個廁所, 出來的時候已經有人離開,
馬上就輪到我們進去, 那時候已經快要下午四點, 由於五點就下午茶清場,
整個行程就很趕, 我們一坐下, 東西還沒點完就拿著相機出去亂拍,
那天看到至少10台單眼, 現在真的是單眼便宜, 反而用DC拍的人比較少~
 
要進去這間餐廳, 首先要經過一個像是秘密花園入口的大門,
大門已經被藤蔓整個包住~

建築物的本身是鋼筋水泥當基礎, 然後木造的牆, 屋頂, 窗戶,
建築物的一面有個大水池, 裡面有日式松樹柳樹造景

天氣熱的時候可以坐在室內,
如果天氣不錯, 室外比較漂亮, 也有小桌子跟坐墊,
順便可以欣賞池邊的造景, 也可以遠眺遠方的山~

室內是鋪著榻榻米, 因為坐的是有點高度,
也有靠背的坐墊, 配合著和式桌的高度,
久坐並不會不舒服~  空間寬敞明亮, 尤其是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直接看到外面,
坐在裡面就根本不想動了~

餐點就有點令人失望了~ 下午茶只有兩種可以選, 甜的或鹹的點心, 加上飲料,
當我看到甜的點心送上來的時候, 真的有點傻眼, 怎麼這麼小ㄚ~
鹹的感覺大一點, 但是不曉得好不好吃, 我想這個下午茶應該不便宜吧~~
因為是塞米夫婦請客, 所以不知道多少錢~ 哈哈~ 有得玩又有得吃~ 真好!
不過聽說這裡的晚餐價位是從800到1000, 這種消費應該沒多少人花的起吧!

依照慣例, 要來介紹我的朋友, 塞米夫婦,
塞米可是個火辣的孕婦喔~~  如果想看沒有大肚子的樣子,
可以參考我的相簿, 績學跟小玲的婚禮~~
大家會發現, 新郎跟懷孕的新娘一樣變胖~~  這是幸福的胖喔!
 
很多人很好奇, 我為何要拍這張, 顏色也不對, 構圖也不好, 光線也不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窗子外面有三個年輕女生, 擺著超怪的姿勢,
像這張就是旁邊兩個人腳朝上的躺著, 中間那個不知道擺什麼怪動作,
其實她們做超多怪動作, 只是我不敢拍太多~  只能說, 年輕真好!
 
後記, 晚上又到台中吃飯, 台中也開了一家乾杯,
靠著塞米夫婦的舌吻, 我們可是多吃了一盤肉喔!!
如果想跟曖昧對象有進一步動作的, 可以帶去那裡吃,
店員就會主動來要你們親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