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閃到腰, 眼睛被頭髮插進去, 腳被鐵絲刮破腳, 小白被撞之後,
原本以為惡運已經過去了, 沒想到就連坐著整理相機,
都可以手機不小心掉到懷裡的相機上, 然後把螢幕砸破囉!!!
 
好! 沒關係! 因為這隻手機是朋友送的, 有紀念價值, 決定送修! 
什麼!!?? 問了手機店, 修螢幕要3000!!! 太扯了吧!
還好出外靠朋友, 楠西的姐姐可以幫忙送修手機, 只要1100~
修了一星期終於回來了!  楠西為了讓我早點拿到手機用,
還轉了五手從手機店送到我手上~  這時我想說, 衰神都走了吧?
 
沒想到... 我錯了...
手機修回來才一周, 那天下班把手機丟在床上,
我的床是擺在地板上的, 然後我在床後面的櫃子拿熨斗,
櫃子大約1.8M, 手機距離櫃子大約50cm,
沒想到插頭沒抓好, 甩過去可以剛剛好砸到手機螢幕,
那麼小的插頭, 要砸到哪麼小的螢幕,
我想就算拿個插頭給我, 讓我丟100次, 應該也砸不到一次阿!!
 
砸破的螢幕就長這樣...  什麼都看不到了,
沒辦法看到誰打來, 沒有時間顯示,
沒辦法看簡訊跟設定鬧鐘~~  氣死我了!!
我室友跟我用一樣的手機, 他摔到連殼都裂了,
但是螢幕沒破過!
既然跟我這麼無緣, 我就把你換掉吧!!!!
 
將 將 將 將!!  這是我花了一個小時評估選來的手機 SE T700,
我主要是挑外型, 功能對我來說, 只是簡訊, 鬧鐘, 收訊跟撥打,
像Iphone那種高科技手機對我來說, 幾乎都用不到,
照像功能也沒有用, MPS也沒有在聽, 只希望金屬外殼, 比較有質感,
要薄, 這樣就可以放到口袋~  又要便宜, 網路查原本以為是0元手機,
去手機行問, 從4500~ 3300報價都有, 當然是找最便宜這間囉~
沒想到一樣是續約, 價格差這麼多, 沒做功課就一定會被敲一筆!
 
來來來!  來個簡單的開箱文~~
盒子外觀就簡簡單單, 小小的,
打開盒子就是台灣大哥大全黑限量款,
 
手機上半部的殼是鋁合金, 下半部感覺還是塑膠~
 
背面的烤漆蠻有質感的, 鏡頭是320萬畫素,
基本上, 上隻手機我也沒拍過幾張, 所以對我來說是夠用了~
 
唯一的缺點是按鍵太小, 不好按,
依照SE的老毛病, 應該按鍵很快的就會掉漆了!
希望這隻手機可以停止我弄破螢幕的惡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