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今年收到很多生日禮物, 原本想要低調過生日的,
謝謝大家都還記得我的生日, 還幫我慶生!  我愛你們阿!
 
今年收到的第一份禮物!  Muji的帆布袋!
平常上班都要提早餐, 有時候也要在公司裝水回家喝,
原本都是用紙袋裝, 但是有時候裝進袋子的東西有溼氣,
紙袋提到公司就破掉了, 可以用的紙袋越來越少,
於是我就想要買個好看的袋子來裝, 為了配合我型男的形象,
所以一定要買個有型的袋子囉!  看來看去, Muji的袋子非常適合我的需求,
簡單的設計, 感覺也很牢固, 唯一的缺點是價格有點高,
為了不想花那麼多錢, 我就在網路上搜尋同樣好看, 但是價格便宜的袋子,
可是看到的, 不是太娘, 就是太貴, 花了大半年, 還是沒有買任何袋子,
這個猶豫被我的一個知己看在眼裡, 就在生日前的兩個星期,
就收到了一個包裹, 太心急了, 忘記寫開箱文就把包裝都拆掉了!
一拆開就看到這個帆布袋, 顏色很好看, 聽說帆布裡面還混著麻,
整個非常有質感, 手把跟提把的接縫處, 都用牛皮加強,
比我原本選的袋子更精緻有質感!  只可惜沒幾天就被我弄髒了,
完全印證了莫非定律, 那天我停好車, 拿著袋子下車,
因為機械式停車格有鋼索, 鋼索上著黑油, 於是我提醒自己要很小心,
千萬不要弄到鋼索, 結果下一秒整個袋子就抹到鋼索上!  Shit!
還我回到家, 什麼事都沒做, 就跑去洗袋子!   心疼阿!
感謝白兔送我這個袋子!  其實我對原本另外的兩個禮物比較有興趣喔~
 
 
今天中午部門聚餐, 跑去吃港式飲茶,
回到公司就被通知有包裹, 很重的包裹, 摸起來軟軟的,
原本以為是衣服或是浴巾組,
迫不及待的打開包裝之後, 發現是窗帘!!!
我現在住的地方, 只有薄薄的窗簾, 所以每天都會被太陽曬醒,
不然就要用布遮住眼睛, 有一次去IKEA, 看到可以訂做窗簾, 就打算訂做一組,
那時候一起去的好朋友, 說可以做給我,
我相信他的技術一定做的出來, 但是以為他是說說而已,
沒想到他真的親手做給我了!  好感動! 
挑的花色我也很愛!!  灰色並帶些普普風的花紋,
很捨不得用!  還好朋友做的比較大, 所以以後就算換地方住, 應該還是可以用!
感謝你!  我能感覺到你的用心!  謝謝!
早上試用的結果, 遮光效果超好!  以後應該可以睡到中午都醒不過來!
 
接下來就要感謝整個PC部門,
謝謝你們精心計畫這個生日party,
雖然被Abby破壞了這個驚喜~
非常開心大家幫我過生日, 希望大家不要喝茶喝到怕喔!!
我在這個party上, 收到最多的禮物!
 
第一樣是個茶壺,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 原本都是叫蒸餾水,
可是在我們公司停止叫水後, 店家也停止對我們家的送水,
不想回到家沒水喝, 但又怕直接從公司帶回家的水不乾淨,
所以想要一支茶壺, 可以把水裝進茶壺煮開, 當初也是想想而已, 沒想到這些可愛的同事都聽進去了,
所以我就收到一支水壺了喔!
 
第二樣是一個鋼杯, 他們硬說是跟茶壺一套的, 上面還貼了貼紙,
也簽滿了大家的名字, 害我ㄧ整個晚上生日趴都要用這個杯子喝!
這個杯子真的獨一無二很可愛!
 
第3樣禮物是無敵大棒棒糖,
裡面應該是餅干, 外面是白巧克力,
看起來就很甜很膩, 可能大家都覺得我太瘦吧~
棒棒糖後面是我的生日蛋糕, 沒有蛋糕, 用發糕代替~
那是拜神用的ㄟ!  妳們也太有創意了吧!
 
第四樣就是走可愛風的卡片,
信封是用畫的, 是畫的很可愛啦!  但是把我畫娘了!
卡片的部份是拼圖, 花了我6分鐘才拼完,
現在還想不到方法把它維持拼完的狀態!
應讀者要求, 把拼好的的PO上來~~
 
新增兩樣禮物喔~  一件Polo衫跟襯衫一件,
太合身了啦~ 我變糯米腸了~~
 
讓我變胖的還有這頓大餐啦!
 
感謝各位好友!  謝謝大家還記得我的生日!
祝大家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