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很多好朋友都結婚了或是即將要結婚! 
一年前, 我原本是要介紹Sammi給Toby的, 可惜兩人不來電,
沒辦法成為情侶, 但是變成了好姐妹... 喔不... 是好兄弟!
之後就常一起拍照, 一起出去玩~
 
曉伶跟績學會開始, 其實也要感謝我們吧!
雖然他們是聯誼認識的, 但是聯誼時, 兩人剛好坐斜對角,
所以沒有互動, 接著曉伶就出國了,
聽說後來是因為績學看了曉伶部落格裡的照片,
都是我們用單眼幫他拍的, 於是兩人有了相同的話題, 很快的就熟了起來,
(聽到這裡, 李組長就覺得案情不單純, 明明就想把人家, 還假借單眼照片來聊! 真是心機重!)
兩人真正開始交往是曉伶遊學歸國後,
馬上天雷勾動地火, 一發不可收拾, 根本把我告誡他要放慢腳步的話都忘記了,
反正很快的, 就有情人終成眷屬~
 
我原本以為我會是擔任拍照的工作,
沒想到, 在曉伶的婚禮裡面, 我是陪嫁...
本來應該是要給司機跟伴郎聯誼的機會,
竟然找我來陪嫁, 男方應該會很OOXX吧!
由於主要的攝影師是跟著男方走, 我就自告奮勇的要拍女方這邊,
也因為不是主拍, 就只帶了一台相機, 兩顆鏡頭, 一張記憶卡, 一顆半滿, 一顆全滿的電池,
閃燈也跟Toby借, 沒有帶備用電池, 沒拍多久, 閃燈就有時閃, 有時不閃了,
只好把ISO調到1600 or 3200來拍~
 
換上白紗, 好友幫忙戴上手飾~ 他是幫忙張羅整個婚禮的好友!
 
這時的新娘有點緊張不安... 其實我個人覺得是在暗爽... 塞米內心OS: 你祖母終於要嫁掉了啦!
 
母親仔細的叮嚀女婿,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女兒, 父親不發一語, 眼匡泛紅...
新娘已經哭到妝都花了~
 
出嫁~
 
終於娶到美嬌娘了!!! ----爽什麼! 這是地獄阿! 兄弟!!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不過媽的! 這個小孩是隔壁攤的!  ㄚ你是跑來這邊讓我拍, 要浪費我時間喔!
 
我很少擺朋友的照片, 因為怕放了不好看的, 人家會不爽,
但是這張真的不得不擺!  因為表情時在太 太 太生動了啦!!
 
看完相片的朋友一定會覺得, 怎麼沒有婚宴的照片勒??!!
嘿嘿~~  因為本來沒有準備要拍那麼多, 結果還沒婚宴就沒電沒記憶卡,
也因為這樣可以偷懶 坐下來, 慢慢吃喜宴!  可憐的來福, 還要一直拍!
 
PS. 奉勸各位準新娘們, 婚禮前一定要睡飽阿!  林塞米就長了兩顆大痘痘,
還好我太有良心了, 用軟體幫他修過, 看的就比較不明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