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450D離我而去, 我手邊只剩下底片機,
除了國強借我的EOS 5, 就只剩新買的FM2,
於是這次就大膽的使用EOS 5 +  16-35mm L來拍,
只能安慰自己說! 這些都是全幅機喔!
一個下午就把36張揮霍完了, 而且只拍了一個景點,
想想真浪費!  最慘的是, 竟然有日期顯示把整個畫面都破壞掉了!
真是想死!!
 
高雄兩天假期天空都超藍!  該死的日期破壞了整個畫面!
 
釣魚的人~ 等了很久終於等到這個畫面, 他坐坐起起總是等不到我要的畫面,
就在那一霎那他做出我要的姿勢, 這張是我最滿意的一張, 靠!  該死的日期!
 
標準夜景拍法, 老師一定會滿意的構圖, 可以拿來表框的相片, 又是該死的日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