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海藝術街散步的時候, 突然看到有賣玩偶的~
就想到應該帶個禮物給我的小仰慕者,
這個小仰慕者聽說常常惦記著我, 還要叫他爸打電話給我~
所以我說, 我是少女殺手!
想看這個仰慕者嗎?  請看底下的部落格~ 我死黨的女兒~ 今年1歲8個月!
 
回歸正題~ 那天看到這個兔子, 猛一看覺得很可愛,
可是一仔細看, 發現每張臉都像被汽車輾過一樣, 歪七扭八~
老闆還很驕傲的說~ 是他們自己開版, 然後請工廠做的...
老闆再三保證是台灣製造,
後來我在藝術街往下走, 沒想到看到一樣的東西, 日本製的,
兔子臉很漂亮, 車的很整齊, 衣服質料比較厚, 價格也貴3成左右~~
 
所以我把台版的稱為山寨兔!  那為什麼我還要買山寨兔勒?
因為日版的做的太細緻, 太像兔子, 沒有可愛的感覺,
而山寨兔一看就很呆, 超像小丸子的爺爺!
我就只好在茫茫山寨兔海中, 找尋臉型 頭型看起來比較正常的~
但是偏偏臉好看的, 衣服穿的就比較醜, 那乾脆換衣服就好了阿??
像我這麼聰明, 馬上就跟老闆說要換衣服~  老闆就面有難色~
我就不爽的說: 難道你們是故意的?  這樣才全部才賣的出去?
老闆小聲的回答: 兔子頭太大... 衣服脫不下來啦...
果真... 脫不下來...    
我只好勉強選了三隻, 衣服不醜, 臉沒被車輾過, 手腳健全的山寨兔~~
這就是山寨兔三兄弟的由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