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3個星期的加班 新系統上線的荼毒
再加上家裡的事情 已經讓我的神經繃到不行
終於能休息一天 放自己一天假 雖然旅途中 電話不斷 但已經心滿意足
 
平溪之旅其實已經計畫很久了 看到網路上分享的照片 直覺應該是很美的小鎮
一定可以拍出很多東西
 
星期天一早 就開開心心的開著小白往北部前進
一如往常 一定要迷路 很像GPS真的沒什麼用 大概多花了半個小時才到菁桐
 
到了菁桐火車站 大約只是方圓1公里內比較熱鬧 這趟旅程主要目的是太子賓館的日式建築
所以我們決定先坐火車到平溪十分走走 回程再花多一點時間在菁桐
菁桐礦業館
 
這趟旅遊森林小精靈還借了一台古董相機來玩 真的可以拍喔~  帶斗笠玩老相機 像不像時尚的老農?
超復古的相機 真的可以照喔!老農與老相機
 
比起菁桐 平溪更小了 就幾家店 吃了有名的山泉豆花 應該是用山泉水吧! 因為有生水的味道
這裡到處都有賣天燈的飾品 價格貴的離譜
平溪著名的還有騰空而過的火車鐵橋 可惜我的鏡頭沒辦法拍出壯闊的樣子
超貴的天燈飾品 搶錢的!山泉豆花店鐵橋
 
無論在菁桐 平溪 十分 都可以看到許願的竹子 我想 這些都是大部分人的願望吧~
十分幸福 好男人快出現 愛情順利 可惜我找不到中大樂透頭獎的願望...
尤其是十分幸福 看你的MSN 雖然我不知道你遇到什麼事 希望這也能給不快樂的你 帶來十分的幸福
 
十分幸福大多數女生的願望很多人很需要
 
回到菁桐 結果本次旅遊的重點 太子賓館竟然休息了 所以就在附近走走
看到一家也是日式風格的房子 名字很特別 叫皇宮
日式的木造房子  沒有冷氣  但意外的很涼爽 可惜的是室內不能拍照 東西也不好喝  
不過在這巧遇一對情侶 背著超好笑的背包 是隻大兔子喔!
 窗皇宮 喝茶的兔子背包
 
在路上還巧遇Cosplay的玩家 很大方的讓我們合照!
 巧遇Cosplay
 
這次平溪之旅 平心而論 有點失望 天氣太熱 景不是很美
這種景點 玩半天就可以了 如果加上去貓空會更好
不過吃了兩餐素 應該洗脫我不少罪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