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祐祐兩歲半, 是小神童!
 
話說今天中午跟我姊一起去日式餐廳用餐,
小菜有黑納豆, 看到我姐給祐祐一雙餐廳大人用的筷子,
然後夾了一些黑豆到他的碗裡, 我心裡在想, 你是要開他玩笑喔??!!
我ㄧ轉頭, 就看到祐祐的筷子已經夾著黑豆了!!!??? 大驚!!
我就問祐祐: 是你自己夾的? 還是咪咪夾給你的? 
祐祐說: 我自己夾的阿? 
哇勒!  真的假的阿!!  祐祐你再夾一遍給"久久"看~
 
接著看到, 祐祐用完全標準的拿筷子的姿勢,
專心的對準碗裡的黑豆~
 
接著小心翼翼的夾起來!!!
 
然後!  祐祐說: 久久你看!!!
 
然後反轉筷子, 夾到自己嘴裡!!!  天ㄚ!  我拿筷子都沒這麼標準!
我姊說有天祐祐說要自己拿筷子, 我姐教他一次, 他就會了,
聽起來很像沒啥大不了的, 各位有小孩的家長們,
這個年紀真的是會拿筷子了嗎???!!!!
還是... 我家祐祐是小神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