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這個時候, 台中新社都會舉辦花海的活動來吸引遊客,
當然也會吸引很多的攝影人, 每次都可以在花海看到很多怪雞絲,
連阿婆都拿著5D II + 小白IS 走來走去, 所以看到哈蘇跟萊卡也都見怪不怪了~
 
這個週末新竹陰雨連連, 原本以為這週都沒有東西拍了,
但是, 我們超級認真的同學Vern, 雖然看到天氣不好, 還是約我5點出發去新社拍花~
還好有好同學在攝影的路上督促我努力前進!!! (好勵志...)
 
6點多到了新社的會場, 原本以為不會有太多人,
沒想到已經是small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了~
因為接寫環已經還給班代, 所以微距不用拍了,
閃光燈還沒買, 又沒有太陽, 所以反差拍藍天也不用了,
也沒有帶梯子, 所以也沒辦法拍像北海道那樣顏色的層次,
那還能拍什麼呢?!  就亂亂拍阿!!!
PS. 我已經把梯子列入國強必敗的清單了!
 
首先, 看到的就是一大片的薰衣草?! 還是紫色鼠尾草?! 管他, 反正紫色一大片就對了啦!
 
旁邊還有一大片像辣椒一樣的... 不知道什麼花, 應該是辣椒花吧~~ (我鬼扯的... 不要信以為真...)
 
整個花海最主要的還是波斯菊, 有白色, 橘色跟彩色,
白色的很不好拍, 很容易白色就糊成一片~~
在拍白色波斯菊的時候, 也剛好拍到一小片藍天~
 
彩色波斯菊就跟美濃一樣~ 第一張幾乎就像今年初在美濃拍的!  花海加上檳榔樹~
 
橘色的波斯菊是我最愛的!  我拍了最多張, 但是卻是成功最少的!
如果要看更多的花海照片, 請移駕到相簿去看~~
 
同場加映!!  苑里山腳國小!!
山腳國小以前是日據時代, 日本官員的宿舍,
這是一個拍人像的好地方, 可惜我們沒有model,
只好我拿我的FM2來當當model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