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舊照片時, 無意中發現這張,
這是去年的這個時候我跟好友去大陸玩的時候拍的,
那時候因為有事就自己先回來了, 在上海機場看到光影很美就順手拍了一張~
那時沒有覺得拍的很特別, 最近反而覺得其實這張很有Fu~~
 
每次很久沒出門, 就會很想出遠門玩,
但是在外面過了幾天, 我通常就會想家了,
所謂的家, 不一定是我家人一起住的高雄家,
反而想的都是自己長住的那個地方,
在大學, 可能是淡水的房間, 現在就是新竹租的房間,
所以每到機場, 都恨不得飛機可以馬上起飛,
或是飛機就像小叮噹的時空門一樣, 跨過機艙門就是台灣了,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鄉愁吧~~
 
我常常會覺得那些長時間住在國外的同學很勇敢,
在這朋友之中, 又屬Linda最衝!  為愛走天涯!
西班牙, 台灣, 巴西, 西班牙, 墨西哥~~
來來回回, 每次離鄉背景都是為了愛情,
Linda阿~ 看看這張機場的照片, 想想家吧~~
哈哈哈~ 我好機車喔!  硬是要Linda哭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