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就滿心期待的計畫了這次墾丁之旅,
從計畫行程到訂房, 可惜計畫趕不上變化, 出發前兩天的轉變,
似乎預告了這次不圓滿的墾丁之旅~ 
隨性是好的, 可是過度的隨性, 不在意他人,
這是不是一種自私呢?
 
原本以為到了墾丁, 可以放鬆一下, 看看藍天與大海,
心情就會開闊很多, 事與願違...
我在墾丁天氣一點都不晴, 滿天的烏雲, 偶爾飄陣小雨,
氣象報告不是說一周都是好天氣嗎?  耐ㄟ安捏...
準備了一堆裝備, 相機還帶3台, 四顆鏡頭, 腳架,
結果不僅藍天碧海沒拍到, 連計畫中, 滿心期待的星軌也落空,
兩捲底片原封不動的躺在相機裡, 一張都沒拍...
民宿也拍的零零落落, 沒有陽光, 怎麼拍都不好看...
只好期待下次的墾丁之旅囉!
 
 
既然天氣不好, 就趕快回到民宿享受民宿的溫馨吧~
這次民宿的價格也頗高的, 所以也用超高標準來看這間民宿,
滬月Luna, 它標榜著濃厚的舊上海風, 所以都用民初的文人雅士當房名.
如徐志摩 張愛玲等~
 
一樓有個小庭園, 小小的, 接著是一個Lounge Bar,
Bar裡沒有開燈, 幾乎拍不起來,
 
接著爬上一個很窄的旋梯上二樓, 到我訂的房間,
這個樓梯狹窄的程度, 差點把背一堆裝備的我卡死,
 
房間就如同一開始說的, 有濃厚的中國風,
網頁的照片讓我以為房間很大, 其實很小,
地板沙沙的, 光腳踩沒有很舒服的感覺,
有個大浴缸可以泡澡, 浴室拉簾拉開可以透過床鋪看到外面的落地窗,
但也因此, 浴室跟廁所隱蔽性不夠, 如果是情侶或夫妻還好,
如果只是朋友的話, 那就尷尬了點...
 
 
 
 
落地窗外面有個小陽台, 有躺椅,
可以看到海, 比起船帆石有些民宿,
這個View也不夠好, 再加上天氣差, 飄著小雨,
也沒辦法悠閒著躺在那發呆...

滬月提供的早餐算豐盛, 有多種選擇, 份量也足,
但是水煮青菜像花椰菜, 已經變黃變爛, 有點小瑕疵,
如果要招待朋友來吃, 要價260新台幣,
這種價格, mmm... 不予置評
 
 
 
民宿主人是一間好民宿的關鍵,
這間民宿的工作人員, 有的很熱情,
但是有的很冷淡的, 所以在心理上就扣分了不少,
房間比預期的小, 隔壁房道晚安我還聽的一清二楚,
不知道是我耳朵太好, 還是隔音太差!
如果讓我重選, 我應該會試試其他民宿~
 
唯一開心的, 就是在海生館還是有拍到不錯的照片~
 
這張弄成灰階應該會比較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