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62.JPG  很久之前朋友請吃下午茶, 我挑了一家在高雄很有名的, 店名叫瑪列小館,

原店址在婦幼醫院對面, 主要是賣義大利麵跟排餐,

那個時候很熱門, 晚點去都沒位置, 第二次要去的時候, 竟然發現已經沒有營業,

我猜想應該是原址租約的問題, 所以換地方經營~

新的店址在原址附近, 在中華路跟美術館路交叉口附近, 並改名為 瑪列小巴黎商人,

除了原本的餐點及下午茶外, 還兼賣花茶葉, 礦泉水, 歐式裝飾小物~

 

首先來看一下門面~ 木製的門搭上洋灰(應該是吧~)塗抹的牆,

門前還有個小水池, 然後有3~4個戶外的座位, 我想這應該是放好看的,

高雄天氣這麼熱, 願意坐在外面的應該不多~ 

IMG_2653.JPG  

內部用深色木製家具及裝潢, 搭配柔和的燈光, 營造出浪漫的氣氛,

不過我比較喜歡以前的瑪列小館, 下午的時候, 陽光會透過大大的落地窗射進來,

新的店幾乎都是靠燈具的光, 少了點自然的感覺~

店內分為一 二 樓, 一樓感覺不錯, 二樓稍微簡陋了些,

如果人數不多, 我建議坐一樓就好~

IMG_2714.JPG

店內櫃上可以看出賣的東西很雜, 從果醬, 汽泡酒, 餅乾, 小飾品, 餐具,

到服飾都有, 但是價錢都不便宜, 那天看到一個約3公分大小的瓷器兔子,

也要價台幣200多元, 每張明信片也要25元, 高雄啥時消費變這麼貴阿! IMG_2655.JPG IMG_2656.JPG

餐點的部份, 因為我只有用下午茶, 所以不知道餐點好不好吃,

下午茶倒是不錯, 用的茶葉跟茶具還是維持一定的水準,

小點心也是很美味, 唯一美中不足, 就是價格略為偏高,

差不多一個人都要350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我個人覺得CP值不高,

這裡可以當把妹用, 但是如果要朋友聊天八卦, 應該換個地方會比較好~

 IMG_2692.JPGIMG_2696.JPG

最後, 還要介紹一下他的洗手間,

瑪列小館的洗手間應該女孩子都會喜歡, 有大鏡子, 大洗手台,

還有個沙發可以休息, 那為什麼沒照片勒??  因為一堆人在那自拍,

女孩子在那自拍可能大家都沒關係, 但是如果我拿起大單眼照相,

可能會被當色狼吧~  倒是男生廁所又簡陋了點,

門就是西部片酒吧的那種半片的推門,

你在上廁所, 會有一堆正妹在外面自拍跟化妝,

差點尿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