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次回高雄都把所有裝備帶著,
為了就是要拍高雄港夕陽跟夜景, 這三次卻兩次遇到陰天,
一次遇到空氣不好, 能見度很低, 這週回高雄就懶的帶那麼多東西,
就只帶了FM2跟一隻Kit鏡, 沒想到天氣這麼好,
不僅天空很藍, 連能見度都很好, 雲的分布也很美,
但是... 沒有帶腳架快門線, 也沒有5D跟廣角鏡... 殘念..
 
藍天配上高雄港!  真是美!
 
星期天原本是沒有要去旗津拍照的, 剛好我的好友昭勳約大家去走走,
一行人有昭勳夫婦跟女兒Fina, 威龍夫婦跟兒子龍小寶, 我姐跟姊夫還有佑佑,
當然還有琳達阿姨~~  我的部落格幾乎不放有人的照片, 今天破例一下, 來介紹我的好友們~
 
首先來介紹昭勳夫婦, 昭勳是我伍專同學, 算是我們那屆的風雲人物,
藍球打的好, 書也唸的好, 是我們那屆第一名畢業, 托益考滿分,
目前是某大專院校的英文老師, 他的老婆很多人應該覺得很面熟,
之前常常上于美人的WTO姐妹會, 大家都叫她菲媽~  因為她是菲娜的媽媽~~
他們算是愛情長跑, 也是長距離戀愛, 他們相識於救國團的海外遊學團,
海外遊學團是專辦給台灣華僑的子弟, 讓他們來台灣玩, 認識台灣,
昭勳是輔導員, 他老婆是泰國華僑, 來台灣參加活動, 那時我們才專三吧~
請大家注意喔~  我同學是台灣人, 他老婆才是泰國華僑喔~~
 
這位爸爸也是我的死黨之一, 也是五專同學, 曾經是被稱為友達之光的超級業務員,
光線不好, 所以拍糊了, 我跟他曾經有一天內被不同人誤認為親兄弟,
大家評評理, 我應該比他帥一百倍吧!!!
他兒子龍小寶目前快要一歲, 超級盧... 
那天聽到我這位外型粗壙的同學跟他兒子說: 小寶乖!  來吃"麵麵"囉!
天ㄚ!!  不舒服....
ㄟ... 至於他的老婆... 那天有拍... 但是拍的不好看, 所以等有拍到好看的才補上,
免的我以後都不行到他家喝酒...
 
琳達阿姨跟菲娜, 琳達也是我伍專同學,
一直在國外流浪, 最近才回國, 目前單身, 開放報名!!
 
底下這個小男生大家應該不陌生, 他就是我家的佑佑,
是的!  他臉變圓了, 我每次回家, 都看到他在吃東西, 一直吃一直吃,
所以最近外號改為小圓仔~~
旁邊的美女就是菲娜了!  英文名字是Fina, 這個名字怎麼來的勒,
就是昭勳夫婦在芬蘭懷了她, 所以就取Fina囉~
他們夫婦對Fina的教育非常用心, 昭勳只跟Fina講英文,
老婆跟Fina講泰文, 姑姑們講中文, 爺爺講台語, 所以Fina很小就會講四種語言!
而且是很流利的講, 不是只有幾句單字喔~
像菲娜這種長的漂亮, 又聰明的女孩, 一定要從小就要幫佑佑訂下來!!
從小就讓他們玩在一起~~  不要讓其他小男孩接近!!
 
旁邊這一對事不干己的夫婦就是我姐跟我姊夫,
他們也試著要讓佑佑來個英語教學, 可惜... 佑佑還是比較喜歡當台客,
所以會的四種語言只有 國語, 英語, 台灣國語跟胡言亂語...
不過還好, 套句我媽講的, 佑佑長的好看的都是因為陳家的遺傳,
只要配上他爸的身高, 未來把妹應該也是無往不利啦!
 
如果要看更多相片~ 請自行到相簿觀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