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工作了3年, 想說也是半個新竹人了,
最近就想要在新竹置產, 跑遍了竹北, 新竹, 竹南,
都找不到理想中的房子, 其實我要找的房子很簡單,
就是日式或是歐式透天別墅, 最好造型特別就像歐洲的照片一樣,
 
沒想到, 我同事Toby竟然找到了, 還直接幫我談好價格,
直接買下來!!  來來來~ 來參觀我的房子!
 
總共3層樓, 前面有個小小的玄關, 就從那裡進出,
屋頂是磚造的, 還有個可愛的小煙囪,
還有閣樓有房間, 是德國傳統建築的風格~
其實我早就應該擁有這樣一棟別墅了,
可是去年有個人自己的房子壞了, 硬把我的搶走,
還好有Toby特地從歐洲把這棟房子帶回來!
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