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又敗家了...
 
目前手頭上Canon 系列的鏡頭有 Contax 50mm F1.4,
這顆鏡頭是我第一顆鏡頭, 雖然是手動的, 但也是我用的最順手的,
50mm 在APS機上為80mm, 平常拿來拍人, 或是拍靜物,
 
第二顆鏡頭是16-35mm F2.8 L,
這也是我目前最貴的鏡頭, 在APS機上是小廣角,
幾乎都用來拍景, 因為拍人有時候會有變形的問題,
 
用過Toby的85mm F1.4後, 就一直想要買一隻人像鏡,
可是Canon 85mm F1.2 L 太貴, 我想我的技術也不需要這種人像神鏡吧~
於是在網路上搜尋二手的85mm F1.8很久,
一般不是賣的太貴, 就是品項太差,
星期五突然在網路上看到有賣家要賣,
因為是不到一個月的鏡頭, 公司貨, 又含保護鏡,
二話不說, 馬上電話連絡, 短短幾個小時買上面交,
Canon系統的第三支鏡頭就入手了!
 
趕快來看看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