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馬列小館位在高雄美術館附近, 一年多前就聽過這家店,
一般我對這種店的印象都是裝潢美, 氣氛佳, 但是餐點方面普通,
或是很糟糕, 像有名的東海藝術街就有不少這種店,
只能享受一下悠閒的氣氛, 但是對餐點飲料就不要太挑剔~
 
馬列小館在高雄有名的原因, 除了有溫馨的歐式風格裝潢外,
下午茶跟餐點也受到很多人推薦, 在這一年內,
我總共去了3次, 因為我是懶的預約的人, 前兩次都沒有座位,
所以看看Menu就走了, 只是一直想不透, 以高雄的消費看,
它的價位真的算高了, 真的有這麼棒嗎?!
 
這週回高雄剛好想要凹朋友請吃下午茶,
就去碰碰運氣, 沒想到剛好有位置, 真開心~ 
接下來就是我最重視的服務了, 我這個人就是龜毛,
餐點好吃, 裝潢好, 如果服務不好, 我還是打X,
做服務業的, 如果服務做不好, 那乾脆關起來算了!
一坐下, 店員看我背了個大背包, 就很貼心的搬了個椅子讓我放,
馬上加分~ 整個點餐的過程, 對於餐點的介紹也很詳細,
並不會祇要你趕快點, 還會依照你的需求, 幫你找最划算的組合~
不然那份落落長的下午茶清單, 光讀完就要一小時了吧~
  
當然, 老規矩, 餐點還沒點完就開始拿單眼亂拍,
也不管店裡坐滿滿的客人, 一律都拍進去~
寬敞明亮的吧檯, 舒服的沙發椅, 白色系的木製裝潢,
看起來就很舒服~  除了2人跟四人的座位外,
還有大型的可容納6~8人的沙發區,
 
 
餐點的部份, 由於我是下午茶時間去的,
所以就點了個下午茶的套餐~
由於沒有去過, 所以就點了個最不會出錯的伯爵茶,
我的點可是冰的喔!  可是一樣用茶壺裝著, 也有保溫的外殼,
 
茶點的部分包含了一個巧克力棒, 餅乾的部份吃起來有點像酥餅那樣一層層,
鬆鬆軟軟的, 還有一小塊乳酪蛋糕, 一小撮奶油, 還有一個我最愛的焦糖布丁,
整個甜點的份量剛剛好, 也不會太甜, 是這陣子吃過最好吃的小點心~
 
在寬敞的店裡面, 其實他還有隔了一個小包廂出來,
應該可以容納10~15人聚會吧~  如果是我, 我應該到這就不想開會了吧!
這次只用了下午茶, 對整家店的評價就蠻高分的,
這樣就更有信心去嘗試它的午餐或晚餐, 上次忘記看Menu了~
希望價位不要太高!  如果有要到高雄走走的人,
我倒是推薦這間店, 只不過不要忘記要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