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跟朋友約下午茶, 原本要去馬列小館,
但是假日的下午, 馬列小館應該都是爆滿,
不想人擠人, 也不想沒冷氣, 於是繞去IKEA,
天ㄚ!  是全高雄的人都來了嗎?  竟然沒停車位!
想破了頭, 突然靈機一閃, 可以去自然之島!
  
高雄自然之島人文茶館坐落在高雄自來水公園旁邊,
自來水公園就是在五福路上, 看起來像是飛碟的建築物~
會知道這家店是一個設計師的朋友帶我來的,
既然說是人文茶館, 就要有濃厚的人文氣息,
建築物是清水模的外觀, 有一個小庭院, 有戶外桌椅,
我是沒看過夏天有人坐外面的啦! 
如果有, 我就真佩服他面對高溫的勇氣!
 
室內有兩樓, 一樓就是有個吧台, 算是蠻舒服的咖啡館,
書架上有很多雜誌可以看, 大多跟設計有關,
像我愛看這種設計裝潢的書的人, 光看書就可以呆一下午,
缺點就是書都有點舊了~ 哈哈哈~ 老闆你也該更新了吧!
坐椅大部分是IKEA的木椅, 只有兩桌是有沙發坐墊的木椅,
坐起來是沒有Starbucks的沙發舒服~~ 
想要慵懶的躺著看書的人, 應該會失望~
 
地下室有三間大空間, 打開就可以成為一個大的開放空間,
如果把門隔上, 又可以各自獨立, 所以常常可以看到有人辦活動,
或是有很多年輕人在聚會~ 
地下室也是店家開放展覽的地方, 有擺設很多藝術家的作品,
聽說會不定期做特展~ 
 
至於餐點的部份, 我每次去都只有喝茶,
不難喝, 但是也沒有特別意外的感覺!
這次朋友點了個三明治, 法卡夏麵包夾生菜跟火腿,
看他很快的就吃完了, 以他這麼挑嘴的人,
應該是算好吃!  除了輕食外, 店內也提供義大利麵跟咖哩飯類的正餐,
網路上評價兩極, 有人說好吃, 有人說普普,
不過單價上在高雄算是偏高的, 如果要吃美食的,
還是要去餐廳吃, 如果是要吃完還要聊天的, 那這家店算是不錯的選擇!
 
 
 
 特別註明: 有個店員長蠻帥的!  我想有很多女客人應該是為了他來消費的吧~
 
PS. 全程用FM2 + 50mm F2.8 Macro + Fuji Xtra 400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