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我真是認真阿!  連續寫了3篇!  給自己拍拍手!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我有兩個外甥, 一個國中了, 一個剛兩歲,
兩個都屬豬, 相差12歲~  國中那個已經不可愛了, 這個兩歲的正是最好玩的年紀!
小朋友長大的程度真的非常驚人, 每隔幾週回去, 都會訝異怎麼突然懂了很多事!
 
這次回去, 發現我小外甥已經是會講整個句子, 跟你講一個故事,
而不是講簡單的單字, 也常常迸出一句令你嚇一跳的話~
 
比如之前我每次回去都會要咬他, 都要問他要不要讓我咬,
一開始笨笨的, 都會說好, 隔了幾週之後就會說不要,
那我就會問說不要給舅舅咬, 好不好?  他就會笨笨的說不要, 
最近幾個月, 怎麼說都不給我咬, 我只好硬來!
這次回去, 我說要咬他, 他就撂下一句" 我不要找酒酒了! " 就跑掉了!
不然就是我要咬他, 他就說 "不要咬我, 你去咬咪咪 (媽咪)~"
 
這次趁著要回新竹前, 要幫他拍照,
我叫他去擺姿勢, 趴在枕頭上裝睡,
他還真的聽的懂, 雖然裝睡一點都不像,
也動來動去讓我拍糊了,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這兩張是要他模仿茶花綠茶廣告,
可是不像相撲選手, 叫他抓頭髮也不像,
就只有學假裝喝飲料還學的不錯, 應該是平常常看他爸喝酒~
 
這張有你的!  拿筆畫舅舅的床還可以笑的這麼開心~
如果不是因為我要回新竹了, 不然就開扁!
 
之前幫我同學徵婚, 現在來幫我小外甥徵友!!
他叫曾子佑, 今年兩歲, 外號佑佑, 阿豬, 灰扣扣~
嗜好穿他媽的高跟鞋跟搗蛋, 不過你們只能當朋友喔!
因為我小外甥長大要娶我同學的女兒菲娜!  這門親事我已經訂下來了!
菲娜的爸爸是我們那屆的第一名畢業, 現在是知名大學的英文老師,
母親長的很美, 是芬航的空姐!  女兒菲娜也是兩歲, 會跳肚皮舞,
更厲害的是會四國語言 "英文" "中文" "泰文" "台語",
這四國語言不是單字喔!  是真的可以溝通喔!!  厲害吧!
為了要匹配上我同學的女兒, 我們也幫小外甥加強語言訓練,
所以我們也是精通"中文" "台語" "胡言亂語" "甜言蜜語" 4種語言!!
光"甜言蜜語"應該就可以搞定一堆小女生了!
我想我同學應該也不會反對這樁親上加親的親事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以管窺天 的頭像
以管窺天

以管窺天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