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夜拍前鎮漁港槓龜, 拍了一堆莫名奇妙的照片回來, 所以沒有照片可以分享,
我只好犧牲我的大學同學們, 硬是要增加一篇來回饋廣大的讀者們!  (ㄟ… 你的讀者很像不多喔…)

 從小我幾乎就是被女生圍繞著, 不是因為我長的帥 (雖然這也是事實啦!),
就只是很剛好生活在那樣的環境, 比如說我有兩個親姊姐, 沒有哥哥或弟弟,
到了五專又是外語學校, 男女比例 1 : 3,
到了大學, 班上只有不到5個男同學!
這是天堂嗎?!  親愛的男性讀者, 這不是天堂!  這不是天堂! 
首先, 班上男生少, 所以勞動的時候, 女生當男生用, 男生當畜牲用,
再來就是, 無論如何都會揹著會很娘的刻板印象,
加上班上女同學聯誼也超多, 幾乎都被工科把走了~ 所以一點好處都沒有!
ㄟ… 扯太遠了~ 言歸正傳, 幾年下來, 雖然有不少同學結婚了,
但是也有很多同學還是單身, 為了替我同學謀幸福!
也為了廣大男性讀者謀福利, 所以義不容辭的幫我同學徵友啦!

首先, 要介紹的是, 工程師票選, 理想對象的職業第三名! (還是X幻想對象...忘了...不管啦!)
溫柔賢淑的制服OL!!  我大學同學Vicky, 在台南某大汽車相關企業工作,
家裡住在台南的鄉下, 喔不~ 是郊區, 我大學時代就跟他蠻熟的,
我同學非常單純, 個性很溫柔, 又很熱心, 前一陣子還跟著慈濟去當志工,
幫助受災戶清理家園, 可是礙於生活圈太小, 人又太宅, 所以沒有對象,
請各位對宜家宜室的OL有興趣的人, 張大眼睛看一下他的照片啦!

 
 

接下來, 要介紹的是, 工程師票選, 理想對象的職業第一名! 第一名喔!!
氣質國小老師, 小艷菊!!  小艷菊其實是我大學同學的高中同學, 在台南某國小擔任老師,
專精心理輔導, 還是那間國小, 大會操指定帶操老師, 並榮獲今年度台南區永康市優秀青年,
住台南的朋友阿~ 請問你們台南優秀青年是用輪的嗎?
小艷菊本名很有氣質, 英文名叫Nash, 但是無奈上面那位Vicky小姐, 把她的名字聽成"豔菊",
還問人家為什麼取這麼可愛的名字?(原來...俗就是可愛啦!)
所以大家以後都叫她小艷菊了~ 各位朋友, 如果對活潑又有氣質的國小老師有興趣的話,
請看底下的照片~~ (透中午還喝酒, 真是不可取!)

 

 

最後! 為大家隆重介紹連續20年蟬聯AV職業系列排行榜前三名,
活潑獨立的空姐! 小魚小姐! 小魚也是我大學同學, 大學時候並不熟,
畢業後莫名奇妙就熟了, 小魚很愛寫文章, 也很愛旅遊,
個性很獨立, 愛自助旅行, 動靜皆宜, 不過目前住在香港,
如果有心的話, 她常常有免費機票可以回台灣喔!

 
 

再來! 看完輕熟女, 再給大家看看青春無敵美少女!  當然啦~ 這不會是我同學,
看樣子應該頂多是高中生吧~ 這是我們8/22號在高雄駁二特區,
遇到的一對美少女, 她們剛好在操作一個我們很好奇的機器,
那個機器有點像是壓模的車床, 投10元可以買一個鋁製的環,
然後把環推進機器, 機器就會幫你壓個紀念品,
她們很大方的讓我們拍整個過程, 所以我也幫她們拍張記念照,
我跟她們說, 我會PO上blog, 但是沒有留網址, 只跟她們說搜尋就可以找到了!
哈~ 希望辜狗大神可以幫她們找到這張相片!
BTW, 她們沒有要徵友喔! 我也沒有聯絡的資料! 請不要問我!

 
 
我還有很多未婚單身的朋友~ 會在每次同學聚會後, 不定期更新!
希望我那3位同學不會看完了之後砍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