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看到照片 就會開始批評構圖啦!  色溫啦! 18%灰啦!
難道攝影就是要照著教條走 照規矩來 每張照片都要用攝影比賽的態度來看
實在搞不懂 為何簡簡單單的一個興趣 就要弄得很神聖一樣
把自己講的很像很專業 其他人什麼都不懂 離他的境界還差一大截?
難道照著規則做 就會得第一名嗎? 不見得吧!
對我來說 攝影就只是把喜歡的東西拍下來
然後拍起來我覺得漂亮就夠了 為什麼一定要有主題 一定要有意涵?
 
這張風扇照 我只是剛好跟朋友喝茶 隨手拍一下 目的是要給他看我的鏡頭
結果拍出來感覺不錯 有復古懷舊的感覺 所以就留下來了
 
攝影是很主觀的 不是嗎?
像底下這兩張 同樣的松果 兩種角度 卻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我偏愛第一張 有人喜歡第二張蕭瑟的感覺
哪個好 我也不知道... 有主題嗎? 沒有...
攝影真的沒有那麼高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