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班優質小美女儀萱訂婚了 祝你白頭偕老 永遇愛河
趁著訂婚宴 也見到了不少老同學
想想真恐怖 我們竟然是有17年的交情了
大家都變了不少 基於肖像權的緣故
無法把每位同學的照片都擺上來
首先看到的威龍跟儀萱 簡直就是美女與野獸的畫面
可憐的是 到處人家都說我跟威龍是親兄弟 我有那麼X嗎?
再來 是我們資深美女空姐 Carolina 每次我出國 都會想辦法要給我特別照顧
其實 我不需要特別服務啦 我只需要特別漂亮的空姐的電話就可以了
下一個 就是貝倫 還是常常聯絡的好同學 單身未婚 美麗大方 要報名的請撥我手機 謝謝!
至於抱著小孩的那位勒 各位不用想了 已婚 老公是空手道高手 法文博士 看小孩就知道 是外籍人士
我們可愛的Alicia 竟然10幾年一點都沒變 生完小孩身材還是一樣 我們一畢業就沒再見過面了
直到這次Aurora婚宴 透過貝倫的居中牽線 才有了這次的機會
最扯的 就是他回到母校 跟以前的老師當同事了 想到他以前學生時代 到現在當老師 就是一整個怪...  誤人子弟阿~
不過 他害羞的兒子真是可愛 大家對他的卷卷頭都超好奇的 一直摸 一直摸 
期待 Martin的婚禮 一定可以看到更多老同學~
 
美麗的新娘資深美女空姐貝倫 Alicia 與可愛的鴻日Julio Alicia 與鴻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