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日國慶日 但是今年有比國慶日更重要的事
就是萳西要結婚了!!
承蒙萳西信任 請我幫忙婚禮攝影
完全沒有過經驗的我 還上網惡補一個晚上
然後用寧可殺錯不可放過的亂按戰術 算是60分的完成了這個任務
原本想說還拍的不錯 但是看完首席攝影師的作品之後
唉...  差很多 我的東西充其量是婚禮記錄 忠實的紀錄了當天的人事物 
但是Michael的作品彷彿有靈魂一般 可以表達出故事
看起來我還需要多練練 尤其是閃燈的運用 當天真的是都亂用
可惜了KP長官提供的閃燈
 
看婚宴會場就能感受到萳西辦公室那群姊妹的用心
從擺飾 桌牌 到會場MV 每一樣都是大家精心製作的
也不難看出萳西的好人緣~
出嫁出嫁出嫁百年好和離家
 
新娘的父親總是充滿不捨 不斷的來回檢查他不需要擔心的細節
我想 應該是想要掩蓋不捨的心情吧~
不捨深思緊張
 
最美麗的新娘 羞澀 緊張 但是充滿自信 不僅是工作 連婚禮都規劃的有條有理 娶到他 是Kevin一輩子的幸福  
今天的公主盛妝等待
回眸端坐氣質檢查戒指嫵媚姊姊的愛心背影
 
新娘與眾好友們 當然還有很多賓客 但是礙於本人不熟 所以只放認識的照片
新娘與伴娘新娘與攝影師三號新娘與攝影師二號新娘與首席攝影師新娘與同事新娘與好友新娘與好友
 
一直說不緊張的新郎 當然不緊張阿 萳西都幫你搞定了 你只要跟著走就對了啦!
新郎
 
有氣質的伴娘與帥氣的伴郎 當然還是少不了要跟專業的攝影師來一張囉!
伴娘伴娘伴娘與伴郎伴娘與摸魚的二號攝影師伴娘與伴郎
 
互許終生 白頭偕老 滿滿的香檳 滿滿的愛 也給大家滿滿的幸福
喜悅甜蜜祝福滿滿的愛
 
超可愛的禮車!! 聽說路上的機車騎士都鼓掌跟豎起大拇指! Michael的車真的太炫了! 還有綁鐵罐 一路叮叮咚咚 讓大家都知道 "幹! 我終於嫁掉了!"
禮車禮車禮車禮車禮車禮車禮車
 
這次出最大力的招待Amy跟收禮金辣妹Ula
他們不僅幫忙會場 還在事前剪輯了很多MV 也製作了一堆漂亮的相片
死小孩 竟然還在婚禮上告訴大家我號稱70年次未婚
最後放一張摸魚被拍到的畫面 看起來很專業 拍起來不專業... 
新娘與姊妹~又是我 摸魚又被抓到!
 
補上最後一張 Michael 你做什麼啦! 我跟新娘照相 你來插花!還姿勢撩人!
 IMG_1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