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27a.jpg 

看看上篇部落格的日期, 沒想到已經偷懶了兩個月了,

比起之前一星期一篇, 進度嚴重落後,

不過這一切要怪MSN blog, 隨隨便便發了個mail要停止service,

一不小心按了轉移到痞客幫, MSN blog就馬上被關掉了, 被趕到這來了,

更機車的是, 相簿過不來, 之前的相簿都沒救,

痞客幫又只支援200多M的空間, 天ㄚ!  還要花錢升級!

真是OOXX 微軟你個大西瓜! 

罵完了, 回到主題~

 

這週回高雄, 去朋友新開的店走走, 應該有不少高雄人聽過Little Thing這家小店吧?

同樣的一群朋友合資開了Good Day, 跟新竹的Good Day完全不一樣喔!

地點位在高雄Sogo後方昆明街小三角公園旁, 店的旁邊就是停車場, 光這點就深得我心,

免的我找不到車位找到發脾氣! 亨!

Good Day的定位跟之前的小事情 (Little Thing)很不一樣,

走的是金礦 85 C的模式, 店面就是櫃檯, 點餐要到櫃檯點,

飲品都用外帶杯裝, 不管室內用還是外帶, 如果你是堅持要美美的咖啡杯來喝,

那肯定這裡不適合你~

個人覺得比金礦 85C優的地方, 是Good Day還是有室內的座位,

裝潢擺飾不會比貴鬆鬆的咖啡店差, 一樣可以賴在沙發上,

拿本書, 或是打開電腦, 過個悠閒的下午~

至於飲品的部份, 這一直以來都是這群朋友的自傲的地方,

他們從選材料, 到製作的流程都經過不斷的嘗試,

要上Menu前一定都經過很多人認可,

這次去, 我只點了飲料, 並沒有點餐, 所以不知道餐點的口味,

依照我對這幾個朋友的認識, 他們從不使用料理餐包,

希望餐點的口味可以跟小事情 (Little Thing)一樣好~'

至於價位, 飲品大概是City Cafe跟金礦級的價格,

算CP值很高的價位, 至於餐點... 忘記了...

 

先來介紹這家店的環境好了, 首先看到的是櫃檯,

這裡也是點餐的地方, 有放椅子在這, 當然, 大家也都必須擠在這點餐,

我想會選坐這的人, 絕對不是想要安靜看書的人,

因為點餐的人會擠在你身邊, 店員會在你面前忙來忙去,

通常坐這應該都是熟客, 趁亂跟老闆聊天, 看看老闆會不會做錯飲料,

然後免費送我們喝~ 哈哈哈!

IMG_2529a.jpg 

如果你不想坐櫃檯前面, 但是也不想爬樓梯,

或是騎腳踏車來, 怕腳踏車被陌生人"長期借用",

那旁邊的位置也是不錯的選擇~

IMG_2533a.jpg

上到二樓, 就到了室內的區域,

主要分三區, 一個6人桌一區, 四張雙人桌一區, 還有一個四人桌一區,

擺設的部份, 我不是專業, 只能說是簡約風格中, 帶點低調奢華,

這應該算混搭吧~ 哈哈~ 店裡放了很多鳥籠, 是很好看啦~

但是...  老闆, 你要不要乾脆養幾隻鳥算了~

IMG_2514a.jpg  IMG_2482a.jpg IMG_2509a.jpg

如果來這家店玩, 我強烈推薦一定要到三樓露臺去!

從2F的樓梯就可以往上走到露台, 上去之後一片寬廣,

現在初秋的天氣, 下午過後, 最適合在上面曬曬太陽,

晚上帶點涼意的秋風, 更是舒服!

這家店的位置, 剛好被附近所有高樓包圍,

因為還是有點距離, 所以不顯壓迫,

晚上露臺上會點滿蠟燭, 在微弱的火光下, 看著大樓點點燈光,

超浪漫的啦!  你會發現高雄的夜景真美!  唯一缺點是跟隔壁鄰居很近,

如果晚上講話, 應該隔壁會聽的很清楚, 所以店主人說晚上九點之後, 儘量不開放~

IMG_2479a.jpg IMG_2496a.jpg IMG_2490a.jpg IMG_2488a.jpg IMG_2524a.jpg

由於店主人都是設計相關工作, 所以店裡有很多設計的書,

像我喜歡看這類書籍的人, 超愛去這種店, 除了有書看,

還可以跟老闆聊聊設計的想法~

IMG_2513a.jpg IMG_2534a.jpg  

接下來是隨手拍拍~

雖然是外帶的紙杯, 店主人還是選用很漂亮的喔!

拍起來感覺還不錯~

IMG_2518a.jpgIMG_2522a.jpg

這家店是我朋友開的店, 當然在主觀的判斷上, 會比較偏頗,

不過, 如果各位有興趣, 可以自己走一趟看看, 畢竟我的菜, 不一定是你的菜~

再怎樣, 以這樣的價位, 點杯飲料, 然後坐一個下午, 都很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