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79a.jpg 

228這周回高雄, 就被我姐一家病號包圍,

尤其是小外甥, 明明感冒了, 還一直對著我咳嗽, 我這種泰山體格, 阿婆身體的型男,

果不其然就中獎了, 雖然全身痠痛, 喉嚨非常痛, 還是要去拍照!  這就是攝影魂啊!

我姐說高雄煙火分兩個時段, 7點跟9點, 為了怕人擠人, 我4點多就出門,

5點就已經勘完景, 然後架好腳架就位, 頂著冷風, 不畏風寒!

等到6點多, 主舞台傳來廣播, 介紹今天的節目, 嗯! 不錯! 七點星光幫表演, 9點煙火秀~

恩~ 聽起來不錯喔! 有用心, 啥!!!  9點才有煙火! 也就是說, 還要再等兩個小時!

我二姐一家, 不僅傳染感冒給我, 還要我更嚴重!

好不容易等到9點, 手忙腳亂的亂拍一通, 果然, 沒有一張能看,

首先, 位置選得不對, 但是這是我硬要把摩天輪帶進去, 只好犧牲煙火,

可是要放煙火的時候, 竟然沒有風, 所以濃煙散不掉, 就跟今年的101跨年煙火一樣,

既然拍了, 還是來交作業囉~

IMG_5013a.jpg 

同場加映!  228前還跑了一趟竹南燈會~ 燈會果然難拍,

建國百年一定要來一張, 邁向攝影百年之路!!!  <<<<<吶喊>>>>>>

有沒有很熱血啊!!

IMG_4803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