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33ab.jpg 

228回家被小外甥傳染感冒, 因為是假日, 買了成藥吃,

全身痠痛跟喉嚨痛的狀況好很多, 但是還是咳不停,

每天晚上都咳到不能睡, 撐了一個星期, 還是去看醫生,

到了診所, 前面聽到醫生跟前面的病患對話,

病患: 這次感冒咳很久~

醫生: 是阿~ 這次感冒都是引發咳嗽, 都會咳很久~ 很難好, 但是不嚴重~

輪到我, 我就跟醫生說: 我也是感冒咳嗽, 感冒已經好了, 但是咳嗽咳不停!

醫生用聽診器聽完我的呼吸說: 甚麼快好了, 已經支氣管炎了, 再嚴重一點就要住院!

這次開比較重的藥回去吃, 吃了可能會心悸跟發抖, 如果這兩天有發燒就要住院!

我: 啥........

 

大家一定會問, 感冒跟老梅甚麼關係啊?!

的確是沒啥關係...  我周六在家乖乖躺了一天之後, 攝影癮發作,

剛好有個要害我更嚴重的朋友, 一直誘惑我去拍照,

還好我有把持住, 原本的行程是宜蘭 --> 北海岸,

改成直接去北海岸 (這樣是有把持住嗎...),

我一路欺騙自己說好很多了, 但是卻暈車又吐,

幾乎沒辦法拍照, 但是! 我還是證明了我有攝影魂的!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老梅這個地方, 但是只要玩攝影的應該都知道,

老梅這個地方的沿岸, 被海水侵蝕的像溝槽一般,

每年春天都會有海菜長在上面, 配上潮水, 用慢速快門會有雲霧的感覺,

這是第二次來拍, 之前用彩色, 這次主要用黑白底片拍,

可惜的是底片是用ISO400, 幾乎沒辦法達到慢速快門,

用兩篇減光鏡疊在一起, 我想用底片拍得應該都會失敗, 不然就是畫質很差,

在底片沖出來前, 先給大家看看數位的成果~

IMG_5045a.jpg

IMG_5045a.jpg

IMG_5068a.jpg

ㄟ~ 最後一張不是老梅啦~ 是228假期跑去墾丁拍照~

天氣不好, 但是有拍到耶穌光~

老梅黑白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