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高雄都沒拍到照,
雖然沒下雨, 有時候也有陽光, 但是天空老是灰灰的,
唯一有漂亮色溫的那天, 沒帶相機...
 
今天怕又錯過漂亮的色溫, 剛好高雄過年期間都有煙火試放,
煙火試放是針對元宵節的時候, 所要呈現的水舞跟煙火表演,
首先大家來看看高雄港, 高雄因為有高雄港跟愛河, 有一堆碼頭,
我老是記不住哪個是哪個, 不過問了Vern之後, 我想左手邊的是光榮碼頭,
Vern說他是在那光榮的上船到金門當兵, 所以一定是光榮碼頭,
右手邊我記得是愛之船的登船處, 應該就是真愛碼頭沒錯!
 
光榮碼頭這邊應該是有個遊樂園,
右手邊亮亮的有人說像新加坡魚尾獅的, 就是高雄今年的主燈吧~
往左一點可以看到摩天輪, 再往左一點, 就可以看到水舞~
 
過了藍色的鐵橋, 就是真愛碼頭, 藍色鐵橋裡面拍起來,
就像藍色的星空!
 
這是第一次拍煙火, 怎麼拍都不知道,
在拍之前還有一段小插曲, 在往拍照的路上,
有個小神童傳簡訊給我, 要我不要忘記帶快門線,
我很自傲的說, 我不會像他那麼兩光, 沒想到一到那,
竟然找不到5D的快門線, 害我只好走了30分鐘去買一條新的,
連機械快門線, 總共又花了500大洋...
 
一開始拍, 用快門先決, 結果30秒的快門拍出一團亮亮的火球,
每張都過曝, 後來只好用B快門慢慢試,
拍了10幾張, 終於拍到一張比較滿意的,
 
最前面2張就是標準的太貪心, 塞了太多煙火, 就過曝了~
煙火也顯得很亂~
 
這張抓的差不多, 但是煙火有點高度不夠~
 
這張是最滿意的一張, 煙火的數量剛好,
位置也在構圖最好的位置~~  這幾天還要找機會來拍拍~
 
 
同場加映!!  第二次拍煙火!  我絕對不會像某人, 同一個地方寫三篇!
 
三朵花 Part I
 
這是蝴蝶還是貓頭鷹?
 
小鬼煙火!
 
蒲公英
 
三朵花 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管窺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